奶茶不给小熊

假如十六年前是江澄替魏无羡挡刀剑(2)

  十六年后,大梵山

  “还真是有爹生没爹养”(自己改的)魏无羡双手环胸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!”金凌愤怒不已,提起岁华就朝魏无羡砍去,结果被魏无羡用诡术压在地上。

  金凌挣扎着想起来,身上太重了,最后无果只好愤愤地说:“等我娘来就让她打断你的腿!”魏无羡很疑惑问他:“为什么是你娘,不是你爹?你娘是谁?”

  “他娘是我,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江厌离从阴影中走出来,看着魏无羡不悦道,“金凌,你怎么耗时这么久,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”

  “娘!”金凌看到江厌离就叫她,看到金凌趴在地上,皱着眉:“怎么,还要我请你起来吗?”金凌想奋力站起来,都以失败告终。

  魏无羡想偷偷撤回诡术,却被江厌离抓住了,那两片叶子瞬间灰飞烟灭。金凌站了起来气愤的说:“我要打断他的腿!”

  “打断他的腿?金凌,我告诉过你,以后遇到这种人,直接把他剁碎了喂狗。”江厌离愤怒的望着魏无羡,金凌拿起剑向魏无羡刺去,一道蓝光打到了岁华上。

  蓝忘机带着姑苏弟子出现,“原来是蓝二公子”江厌离不悦道,蓝氏弟子向江厌离行礼。

  “含光君还真不愧逢乱必出的美名,怎么今天有空到深山老林里来了?”江厌离嘲讽。

  ……(这里反正就是金凌被蓝忘机用了禁言术)[抱歉作者很懒,不想写]

  “蓝忘机,金凌还用不着你来管!”江厌离生气说。

  “不好了宗主!”这时江氏弟子喊到。

  “说吧,你们又给我带来了什么坏消息。”

  “您在山中撒的缚仙网被一到蓝光毁了”

  “毁了多少?”“全部”弟子并报道。

  江厌离生气的说:“姑苏蓝氏好大的手笔!此事我一定会找蓝宗主好好商量。我们走!”带着众多弟子朝别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……(这里是魏无羡召唤出鬼将军后)

  “好啊,你回来了魏无羡”江厌离看向魏无羡,大拇指摩擦着食指上的紫电(因为我觉得这个动作很好做,你不可能大拇指穿过两根手指去去摸无名指吧),魏无羡想悄悄逃跑却被江厌离唤出的紫电一下打到了后背。

  魏无羡一下被抽在地上,他艰难地爬起来不顾形象的撒泼:“哎哟,杀人了杀人了!宗门世家了不起呀,凭什么随便打人!”

  江厌离惊讶的望着他: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说着又想给他来一鞭却被蓝忘机挡住了。“蓝忘机,你凭什么拦我?”“这个人,我带回蓝家了。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。魏无羡躲在蓝忘机身后:“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,没想到连江宗主也抵挡不了我的魅力,”看着江厌离因愤怒而崩坏的脸,“可是我喜欢的是男子,若你是个男子我也不喜欢,我更喜欢姑苏蓝二公子这样的。”

  看到这一幕的江厌离感觉恶心至极,“死断袖!”与其和蓝忘机僵持,还不如离开,“好,含光君,这人我就让给你了,我们走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私设:江厌离自己修炼出了金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,我想不出在祠堂温宁说出金丹的片段怎么写了,请大家帮我想想构思。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大家的喜欢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