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不给小熊

假如十六年前是江澄替魏无羡挡剑(1)

  注意:会有些不合理的地方,你可以认为是私设,本人的文笔很差,请见谅

  建议:某些忘羡粉或唯毒不要进,本人不喜欢吵架,不喜欢自己的评论区乌烟瘴气,你可以当做看不到,可以点左上角

  不夜天,地上躺着横七竖八的尸体,泥土被鲜血染红,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便是魏无羡。

  江澄一边对抗失控的凶尸,一边找魏无羡,他四处张望,呼喊着魏无羡。他看见了魏无羡,想过去唤醒他,让他控制好凶尸,可是江澄突然望见有个人在他的背后,想杀了他,江澄大喊:“魏无羡!”想也没想就扑了过去,转身,将他护在怀里,而江澄却为此中了剑,倒在了魏无羡的怀里。

  “江澄!”“阿澄!”(这是江厌离叫的)“江晚吟!”“晚吟!”(这位是谁大家应该清楚)四处不同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江厌离、蓝忘机朝这边赶来(私设:蓝曦臣没能赶过来是因为他是宗主,不能脱离队伍)。

  【好痛!】这是江澄的第一感觉,冰冷的剑刺进他的身体,感受着力气和生机慢慢从身体里流失。

  魏无羡抱住快到下的江澄,杀了那人,让江澄躺在怀里,想抱紧他却又不敢用力:“江澄,江澄…你别吓我江澄…”

  江厌握着江澄的手,已经泪流满面:“阿澄…”

  江澄也握住她的手,安抚着她,艰难的扯出一个微笑:“阿姐,我没事。”

     蓝忘机在他们旁边,不让别人打搅。

  “魏…魏无羡,你小子怎么跑的这么快,”江澄看着他,“我都快追不上你了,你再跑这么快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”

  “我才不怕呢,除非你先起来,你起来啊江澄”魏无羡道。江澄虚弱地说:“师兄…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收拾烂摊子了,以后咳咳,我就不再帮你了。”

  魏无羡的眼泪夺眶而出,哽咽着说:“江澄,你说过的,你会帮我含一辈子狗的,你还可我约定你要当我一辈子的宗主,不能言而无信。”

  江澄伸出手抚摸他的脸:“对不起,我不能实现承诺了…师兄,帮握照顾好阿姐和阿凌,管理云梦…”

  “我不要!江澄,我不要…管理云梦麻烦死了,我才不要…”

  “师兄,别在耍小性子了,就算我求你了,”江澄有气无力的说,“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…”他的手滑落下去,坠落到了地上。

  “阿澄!”江厌离握住江澄的另一只手痛哭起来,魏无羡愣住了,他不相信江澄就这样永远的倒下了,他抱紧江澄:“江澄,你是太累了对吧,毕竟你为云梦操劳了这么久,一定很累的,没事,睡一觉就好了,睡醒了我们就过一辈子。”

  江厌离抬起头,满眼的不可置信:“阿羡,阿澄他已经死了…”

  “不,他没死,他只是睡着了而已,等他休息好了我们就会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“啪”江厌离抬起手重重的在魏无羡的脸上扇了一下:“魏无羡!阿澄他已经死了,已经死了!为你挡剑死了!”

  魏无羡的脸上一个五指痕,他没有抱怨,而是一字一句地说:“江澄,他・没・死。”江厌离抓住他的衣襟:“魏无羡你别再自欺欺人了。”

  精神崩溃的魏无羡站在悬崖上(作者忘记那个悬崖叫什么了)望着仙门众人不禁觉得好笑,他们让他交出阴虎符。“好啊,给你们。”魏无羡将阴虎符扔了出去,看着各大仙门为了阴虎符大打出手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阴虎符炸裂开来。

  最后魏无羡死了,江厌离成为了江家宗主,她一夜之间改变了之前软弱的性格,变得果断,凶狠,就像当年的紫蜘蛛虞紫鸢和三毒圣手江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个多小时,终于写完了一章了感觉自己写的不太好,有些尬,请见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9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